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有關六合彩的程式該怎麼做碰數計算

EXCEL,六合彩版路,程式,報告,六合彩開獎號碼,信箱,空格,六合彩明牌,六合彩玩法,金額,六合彩算法六合彩,六合彩研究院,VB,香港六合彩,有人,六合彩開獎時間,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,六合彩組頭,選擇






我要做一個報告,是有關六合彩的程式,其中有六個空格是輸入開獎的號碼,一格是特別號!

另外六格是我所選擇的號碼,輸入之後會出現我所需要付的金額以及中獎得到的金額!

我該用EXCEL做嗎?還是該用VB做!

我該怎麼寫!

有人可以教教我嗎?



請給我你的信箱我寄給你

參考資料




不建議在此發問這個問題,萬一有人提供牌支給你,你沒簽牌卻開出,會帶來麻煩的.(谁然你不是問牌)

EXCEL,六合彩版路,程式,報告,六合彩開獎號碼,信箱,空格,六合彩明牌,六合彩玩法,金額,六合彩算法六合彩,六合彩研究院,VB,香港六合彩,有人,六合彩開獎時間,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,六合彩組頭,選擇



EXCEL,六合彩版路,程式,報告,六合彩開獎號碼,信箱,空格,六合彩明牌,六合彩玩法,金額,六合彩算法六合彩,六合彩研究院,VB,香港六合彩,有人,六合彩開獎時間,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,六合彩組頭,選擇


有關六合彩的程式該怎麼做

出處來源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9092800552
不恰當文章於此Blog,煩請留下訊息,將進行處理。

感謝您!

碰數計算

六合彩碰數計算方式,碰數計算程式,六合彩碰數計算公式,碰數計算公式,香港六合彩碰數計算,六合彩立柱碰數計算,立柱碰數計算公式,立柱碰數計算,六合彩碰數計算
scc_cas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