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也是我的親身經歷,應該說是我父親家族的故事, 所以都是由我媽口述居多,而且有點複雜! 主要是事情發生的先後順序,我不是很清楚, 其實我滿猶豫要不要打這篇文章,怕會有些錯誤沒有交代好, 且畢竟人說家醜不可外揚,(希望過世的長輩不要懲罰我..) 不過想一想也是希望給大家一個警惕: 「祖墳風水要弄好!才能保佑子孫~~不要鐵齒!!」 歹勢!說了一推廢話騙P幣XD,以下正文開始~~~~文可能會頗長請見諒! 先簡單說一下我爸的家族(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挺複雜難懂), 因為我爺爺娶了兩個老婆,所以兄弟姊妹挺多, 我爸是我爺爺的第二任老婆生的, 我爺爺的第一任老婆生了三個, 而第二任老婆(我奶奶)生了依序是我姑姑(之前文章提過..我的救命恩人)、我爸爸, 以下還有我三個叔叔,所以我爸在排行算第四, 以下文章就以大伯、二伯、五叔等依此類推去稱呼。 附帶一提,我爺爺、奶奶當時是跟我五叔、六叔住在一起,隔壁則是住了我二伯。 回想起來,在前幾年,我的家族發生了許多一連串離奇的事情! 最開始發生,記得大概是我國小的時候,那時候爺爺已經去世一段時間了, 那時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還滿盛行,我六叔也很愛玩, 結果賭到去跟地下錢莊借錢,後來沒錢還, 被人討債跑去說要剁腳筋,我六叔一聽到消息連夜趕快跑路, 躲到外縣市去,還好跑得快,沒有出事。 隔了一陣子,我五叔家是在開鐵工廠的(就在我奶奶家後面),他工作的時候,要開瓦斯, 結果不小心瓦斯氣爆(當時有上地方新聞),他的傷勢很嚴重, 人都已經沒有意識,立刻送加護病房,可惜沒多久就去世了。 我三伯後來也因為罹患肺結核而去世,接下來我奶奶沒多久也走了。 還有我五嬸發生車禍,不小心雙腳殘廢,我五叔的兒子去考機車駕照, 撞到柱子,後來腳也殘廢。我五叔的女兒,參加了直銷, 結果欠了一大堆卡債還不起。 讀到這邊的朋友,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? 住在我爺爺家的,幾乎都出事!有點邪門。 住在我爺爺家隔壁的二伯,經濟狀況也不太好。 有一次我家太子爺降駕有跟我媽說: 「你們的祖墳要趕快弄,不然會一直出事情!」 指的是我爺爺的墳墓。 不過我爸家族很多是鐵齒組的,像是我爸、我姑姑! 所以當時還是沒有弄,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大家都不想出這筆錢, 而且家族比較有錢的就幾個。 後來家族幫爺爺撿骨的時候,發現一件事情, 很奇怪為甚麼棺材裡面都是濕的? 那時候他們也發現一件事,我爺爺的墳墓右邊的地勢比較傾斜, 沒甚麼依靠,左邊至少還有靠山。 如果把家族排行照號碼排序的話: 1 2 3 4 5 6 7 8 9 排行1、4、7的最好,剛好是我大伯、我爸、七叔, 都是家族經濟比較穩定的,而且比較沒有事情的... 不過當時雖然如此,家族還是只有做撿骨,其餘都沒有動。 後來過了一陣子,事情又來了... 先是我姑姑在家裡不小心從樓梯摔下來, 我爸工作的時候也無緣無故摔了一跤! 我媽的手也莫名其妙在痛, 我媽那陣子就一直跟我爸吵爺爺墳墓風水的事情, 說都那麼多人出事情,你們還不弄! 後來有一次家族請示爺爺起乩, 爺爺罵說:「臨墓仔埔某用好,我站美條, 某法度保庇你們!(你們墳墓沒用好,我受不了,沒辦法保佑你們)」 聽起來很嚴重! 後來家族就幫爺爺移到寶塔裡面去,之後就比較沒有事情了。 故事大概是這樣。 補一個小故事,也是我媽跟我說的, 那時候我爺爺娶第二任老婆(我奶奶)的時候, 其實我爺爺的第一任是滿不高興的! 第一任與第二任兩人之間就有嫌隙。 聽說那時候我奶奶的神主牌要放在爺爺旁的時候(旁邊還有第一任的), 牌子馬上掉下來,不知道是不是第一任還在生氣? 雖然爺爺第一任老婆跟我們家比較沒有關係, 不過她當時臥病在床,常常都是我媽在照顧的, 或許對我們也比較保佑吧!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vel/M.1433392143.A.6D7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hcolli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